耳邊響起那句話作文範例

國三作文 全文約668字

一次小考後,我灰溜溜地帶著試卷回到家。

爸爸還是像往常那樣上下班,下班後,他看見了我一個人坐在房間寫作業,以我和他十多年的父子經驗來看,他肯定知道我出了什麼事。他假裝不經意的走進我房間上了個廁所,假裝隨意的問了一句,“怎麼了坐在這?”我面無表情地把卷子拿給爸爸看,“這是今天考完試要簽名的試卷。”

他看了看我的試卷,說:“怎麼這麼低分?”這都是我預料好的,想著:下一句話保證要罵死我。“這幾天天天那麼晚睡考試肯定沒精神了,下次繼續加油。”這一句話使我大吃一驚:我預料的捱罵呢?爸爸在房間站了一會兒,說了一聲:“不要太在意小考的結果,小考就是來給你查漏補缺的,要是你把小考的結果看的那麼重而影響心情就不對了…”“還有你多看看你這張試卷錯哪了,多攻這幾道題,期末考試才能有更好的準備。”“加油,我相信你可以的”。我呆呆的坐在那,爸爸也從房間出去了。

聽了爸爸這一席話,我彷彿開竅了,到了期末考試,我總對自己說:“別緊張別緊張你可以的”耳邊也總會想起那句話,“加油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”我帶著這幾句話上了考場。

考完後到了拿成績那一天,我得到了我所滿意的成績,這有一部分因素自然來自爸爸的鼓勵,拿到成績那天,耳邊也總會響起那句話“加油,你可以的”對,我可以,我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一個。

您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