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邊響起那句話作文範例

國一作文 全文約564字

時間在眼前消逝著,都說如繁星那樣的言語,可以在著倉促的時光中消散而去。可總有一顆星星終究閃爍著,如那句話常在我耳邊響起一樣!

那句“一定是你自己沒有努力啊,才會這樣的,要繼續加油啊!”時常在我的左右耳穿過,而這句話也成為了母親教育我的金玉良言。每當我有了想放棄的時候,母親總會響起著那句話!

每次考試考差了我就像小偷一樣,躡手躡腳的。這次的我也不例外,而這次考的非常的差,所以我衝著回家了,衝回了房間裡,只聽母親喊著一句“回來啦?準備吃飯了沃”而我則在房間裡嚎嚎大哭,準備奪取母親的同情,讓母親不要打我。

母親過來了,敲了敲門,說“孩子,有什麼事情嗎?躲在房間裡哭啊”所以話語不是很重,但仍然能從母親的話語中聽出,她非常急切。我開了門,母親看我滿臉都是淚水,幫我擦了擦,說“怎麼啦?”我看著母親不是很生氣,我拿出了那張已經被我蹂躪很久的試卷,遞給母親,母親看了看,溫和的對我說:“沒事的,這次考差了,一定是你自己沒有努力啊,才會考差,繼續加油!”看著母親沒有生氣,而是開導著我,我停止了哭泣。回頭想想,母親確實說的對,我考試前,確實沒有去複習,才會有了現在。

那句在我腦裡抹不去的話,它如今還在時常響起!

您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