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邊響起那句話作文範例

國一作文 全文約522字

在我堅持不住的時候,那句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,才會使我動力加深!

一天早上,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!我和往常一樣去打球,一身活力的我奔向籃球場,一路上,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唱歌,蝴蝶在伴舞,好似在為我在加油!我已經沒有把籃球當成一項運動了,而是朋友,而是夢想!為了夢想,加油!

到了球場,開始我的訓練時間,第一項就是先投200個球熱身,這個一項對投籃的練習,這樣練習球感會比較好,命中率高一點!呼呼,已經投了180個球的我再氣喘吁吁,還有二十個,可我的肌肉在痠痛,那麼早起床有些疲憊的我都大腦更是在反抗。正當我準備停下來休息一下的我,耳邊響起那句話:你停了,你就輸了,努力終會使你突破自己!這句話一下打破了我的心智,使我更加有力量起來!果然,努力就會有回報,日積月累的投籃,我的命中率比以前高了很多!

第二項是運球變項,訓練的是我的控球能力,這很考驗我的手臂力量,不一會,我的手臂的痠痛源源而來,很累,額頭上的汗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,但那句話依舊在我的耳邊迴響,不知過了多久,實在不行了,我就停了下來,全身癱在地上,嘴角留下笑容,今天我盡力了,我做到了!經過不斷努力,我的控球的能力也提高很多!

你停了,你就輸了,努力終會使你突破自己!這是我堅持的信仰!

您可能感興趣